close

SH111431.jpg

 

痞子英雄已經降溫了,不過那時候真的很風靡阿

每週六晚上大家都等著看那兩集的痞子英雄

在同時也紅了趙又廷跟陳意涵

原本就頗有知名度的張鈞甯,也接了一大堆廣告代言

(張公主超正的~)

 

這幾天在整裡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原來我有去拍過南區分局,

南區分局的地點就在中科裡面而已,很容易找,

從我住這邊過去只要一直騎鐵馬道然後接到中科裡面就到了

算是相當好走的一段,沿路幾乎都是平地,可以優閒騎

而且那條鐵馬道很悶,都沒人,超棒的

騎摩托車反而要繞比較遠哩

 

SH111427.jpg

 

記得那時候還在拍痞子英雄的時候,有一次在台中版看到徵臨演

說是需要到中科演黑道小嘍嘍的,我想就是在這邊演吧

好幾次有黑道來興師問罪的場景.

現在電影版的取景不知道完成了沒?

以現在的知名度,應該一堆粉絲想倒貼去當臨演吧.

SH111448.jpg

老實說,我對於這種拍建築風景的掌握度真的超差

(拍人也沒好到哪去)

特別是這種方方正正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抓好

如果只是一般拍小東西的可能還比較有把握些

不過角度又抓不好,還有很多學的空間哩

不要老是抓著相機猛按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ma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