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陽光超帥的羅國輝回信了~

 

SH051499.JPG

也是從八搶三一戰成名的球員,不過早在之前的世界杯就已經注意到他了

因為他的體格實在太好了,長的又高又壯又帥~

加上認真的態度,是很難得的好選手

(打擊姿勢跟A-ROD很像說,有機會可以注意一下)

 

不過年初的時候他傳出受傷的消息,也因此沒辦法參加經典賽

所以我就寫了封信去問候他,希望他傷快快好起來

也給他鼓勵鼓勵,希望他可以升到更高的層級,他的能力絕對不只在這邊

然後偷偷塞了張白紙,希望他會回信^^

 

這封回信是我很期待的說~

期待的原因:

1.因為我把手上唯2的卡都寄去了,所以就會很期待回信,不然我的卡就不成套了

2.為什麼要寄兩張一樣的卡呢?因為他有兩種簽名,想要兩種一起收藏

3.因為看到他有回信給支持的球迷,所以我有期待了

 

結果呢,如你所見,我收到了兩張不同的簽名,以及

一張回信!!!!!!!!!!!!!

羅國輝真的超可愛的^^

你看他回信多麼的誠懇阿~

羅國輝我愛死你了~加油加油!!!!

上面是中文簽,下面是英文簽

SH051501.JPG SH051502.JPG

 

想對羅國輝有更多認識的,可以參觀他的網誌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k9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ma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