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131474.JPG

等都等到放棄了,今天居然回信了~

老實說,寄的TTM中第一封就是寄給王建民的,

那是他在連續兩場爆掉的時候寄出去的,那時候還沒被下放

寄出去的隔天他就爆了,隔天就出現下放的新聞

於是第一封信就這樣石沉大海了

第一封信裡面有一個超級重要的東西就是球票

SH131485.JPG

這是我去年出差跑去找家民的時候一起去看球時候留的球票

那場的先發就是王建民,於是我把票根寄回去請他簽名了

這對我來說真的超有紀念性的,老洋基球場最後一年的球票~

以及那天比賽拍的照片

SH131484.JPG

 

寄去過了一兩個月後,想說王建民已經被下放好久了,我第一封信跟球票應該已經被清掉了

於是在六月初,他有機會回先發輪值的時候,又寄了第二封信

不料先發輪值的泡沫劇也演了快一個月,

站穩之後,又遇到更SHOCK的事!!!!

他右肩受傷了~

經過了這一段以及他小孩子出生了,

讓我對於這兩封信的回信已經完全絕望了,

想不到就在今天,上班的時候接到我弟的電話

說兩封信同時寄回來了!!!!

整個下午整個人處在一個極度亢奮的狀態,回到家看回信

就趕快來拍照寫網誌了

 

除了前面的照片以及球票外

接下來就來看這些令人興奮的球員卡吧

 

第一張是第一次寄的,這張很常見,好多人寄這張

SH131480.JPG

第二張也是第一次寄的,這個姿勢很漂亮,很喜歡這張

SH131481.JPG

第三張就是第二次寄的了,這張質感很好,不過建仔眼神有點呆滯XD

  SH131482.JPG 

最後一張是我最喜歡的動作了,所以我請他加簽Stephon

想不到他真的簽上去了......超感動~

SH131483.JPG

 

今年王建民球運真的很糟,投好投不好都吃敗投

好不容易回來了又受傷,

真的希望他可以好好加油

在一次讓大家看到他的精采表現~

王建民~謝謝你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ma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