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美國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可以看球賽了,特別是像我這樣愛看球的人,
來這邊就開始看賽程表迫不及待想進場了,總共算下來看了4場球
運動家開幕戰對紅襪.巨人對紅雀.洋基對水手.運動家對洋基.


運動家對紅襪
純粹就是想去看去年世界冠軍超暴力紅襪打線,那天也很幸運的紅襪投手是松阪,
雖然那天沒有暴力打線,不過看著超強的紅襪打線再加上DICE-K的K功就值回票價了,
這是第一次進場看球,由於是開幕戰,滿場都是綠衣綠帽的球迷,偶爾穿插一些襪迷,
不過大家相處倒是很愉快,互相虧來虧去,並不像台灣這樣非得來個你死我活不可.
也是第一次坐BART,果然是不能人少的時候自己去的東西.


巨人對紅雀
這個組合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沒有Barry Bonds,兩邊唯一的星就是強打少年Pujols,
不過這個觀戰重點是舊金山的AT&T Park,非常有特色又非常漂亮的球場,
看到巨人投手Matt Cain自己打全壘打是種意外的收穫.
看這場球整個人被曬成人乾...下午一點開打還延長賽.


洋基對水手
這場比賽也是有點好運,原本想說去紐約玩一定要去洋基球場參觀一下
於是就隨便買了兩張票原本只是打算能看到豪華打線就心滿意足了,
想不到就在出發的前兩天,傳來了小王腿傷延後一天出賽的消息,
因此我就超好運的在紐約看到了王建民出賽,而且同場較勁的還是我最愛的ICHIRO,
結果是ICHIRO扛砲,洋基贏球,皆大歡喜.
最後一年使用的洋基球場,給我最大的收穫竟然是那首New York,New York.


運動家對洋基
這場比賽是王建民來灣區的比賽,整個球場可說是充滿著濃濃的台灣味阿,根本就是中華洋基隊吧
滿場的國旗以及海報,只差沒有敲鑼打鼓,有了前次的經驗我知道綠帽球迷人很好,
所以我開始誇張的加油,在那邊大喊以及鼓掌,順便還來個起立秀一下A-Rod加油服,
在一個多月沒贏過球之後,這場王建民終於勝投了,然後下一次出賽就受傷了,
看來我真的很好運,還有機會看到他出賽,雖然投的不好,不過對手就是攻不下分數,
也是第二次看到老李出賽了,我期待看他勝過某王XD
(這也表示我兩次看都是贏球的)

結論呢....就是看球很開心可是也不便宜,
可是有機會我好想常常去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ma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